14228 117

行星与恒星1-4


设定上参考的点我随便写一写,拟星同人不可能完全科学,大家感兴趣可以看看,不感兴趣也不影响哈~


[09.22 修改]

静恒-蓝主序星(O-type main sequence star):

静恒是O型主序星。O型指的是光度分类,这一类恒星虽然泛着冷冷的蓝光,却是所有恒星中最炙热、最明亮的。它们普遍很年轻,在主序星中非常稀少。

关于恒星分类可以参考:赫罗图(Hertzsprung–Russell diagram)

其他的特点在之后的故事里会涉及,这里先不讲了。


笔芯-曾经的星际行星(Interstellar planet)

简单来说就是不围绕恒星公转的行星。可能它从来都不属于任何恒星星系。也可能他曾经属于某个恒星系统,但是渐渐脱离了。

笔芯因为身份的特殊性,构成暂时是个谜。不过可以确定的是作为行星来说他真的很大,有点大到不科学了。


白银十卫・星(planet)vs白银十・卫星(satellite)

因为同时追随统帅和总长造成了身份认同危机。这里纯属玩断句梗,其实行星和卫星都有更严格的评判标准,这种闹着玩的运行轨迹哪个都不沾边,胡扯的。


评论(117)
热度(14228)
  1. 共39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悠然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